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

时间:2019-12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胜春朝。”是的,秋天就如同刘禹锡所说——胜春朝。

秋天的颜色在世人眼中,可能是那干枯的黄色,是那死气沉沉的灰色,但正所谓“我言秋日胜春朝”,在我看来,秋日是鲜艳明亮的红色黄色。

你瞧,在田野里翻滚着的,不正是那金黄的稻浪吗?你瞧,在花园里盛开着的,不正是那小巧玲珑的桂花吗?你瞧,在森林里落下的,不正是那火红的枫叶吗?秋天的颜色不是死气沉沉的,而是鲜艳的,是夺目的,是快乐的!

秋的声音在世人看来,可能是那瑟瑟的哭泣,或是那惨淡的诗歌,但是在我看来,秋的声音是一首欢乐的进行曲。你听,秋雨落在地上的“沙沙”声;你听,秋风轻轻拂过树叶的“刷刷”声;你听,秋叶在空中舞蹈的“嚓嚓”声……秋的声音不是悲伤的,而是欢乐的!

秋的气息,是那飘香万里的桂花香,是那丝丝缕缕萦绕在我鼻尖的香气。如梦如幻,如痴如醉。

秋天仿佛是一个会跳舞的小精灵在我面前跳着,令我令人心旷神怡,令我欢喜不已。(九峰小学王雨萌)

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