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小学生南京游记作文300字

时间:2019-10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丹桂飘香的季节里,我们一家人开启了南京之行。

第一站,我们来到了南京第一大河——秦淮河,秦淮河景色怡人,游人如织。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夫子庙,原来传说中的夫子庙没有庙,只有几条步行街。步行街里有卖小吃的、有卖衣服的、还有卖纪念品的,各种商品琳琅满目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我们又到了网红地——思贤庄,走进思贤庄,里面很凉爽,道路两旁全被树荫笼罩着,头顶上挂满了风铃和心愿卡。这些风铃和心愿卡五颜六色,漂亮极了,风一吹,发出美妙的声音。再往里面走,就是卖东西的了,里面有卖贝壳包、手链、小风铃、小饰品、雨花石等等。

一天很快就过完了,虽然很累,但是我们很开心。旅程中我发现了许多好玩的东西,看到了很多美丽的景色。不知不觉中,这些回忆已经成为我宝贵的财富,他们拓宽了我的视野,充实了我的知识宝库。愿你也有新的发现!

作者:马子露,合肥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三(1)班

小学生南京游记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