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四年级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300字

时间:2019-04-2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篇一:四年级作文我是环保小卫士

星期六的早上,天气晴朗,又有风。姐姐带我去公园玩,一到公园,迎面扑来一个塑料袋,我正气恼着,我突然想起老师说要当环保小卫士。我就跟姐姐说:“一起捡塑料袋吧!”姐姐看了满地的垃圾说:“为了环保,好吧!”

我一个箭步跑过去捡塑料袋,可我刚跑过去,一阵风吹来,塑料袋就“跑”了,仿佛在说:“就是不让你捉住我!”我再次跑过去捡,可是它又“跑”了,一会儿,我看见姐姐捡了这么多塑料袋,而我却一个都没捡到,我有些气馁了,姐姐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对我说:“今天有风,而且你跑也是带风的,有风塑料袋就会飞的,你应该逆着风向捡才行”我这一次汲取了教训,按照姐姐说的去办,并且小心翼翼地接近塑料袋。不一会儿,我就捡到了很多,还和姐姐一起把这些塑料袋丢进了垃圾桶里。

这天我们虽然没有在公园玩,但我特别高兴,因为我为环保出了一份力,让地球更美丽!

篇二:我是环保小卫士的作文300字

今天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我独自一人在花园里玩。

这里的天空湛蓝深远,空气清新甜润,瑰丽无比。这儿还有一个花坛,花坛里的花儿欣然怒放,五颜六色,有紫的、有蓝的、有红的、有黄的、有粉的……太引人注目了!最美的就算是这绿油油的草坪了,如同绿色的地毯。

正在我入迷的时候,我突然看见一个小女孩在草坪上拔小草玩,我想:不该让她破坏掉我们美好的家园。于是,我愤怒地走过去,把小女孩叫出来,生气地对她说:“你应该爱护小草,不应该去踩它,还给大地妈妈一张‘洁白干净’的脸吧!”

她听了我的话,好像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于是,便走到草坪旁边对小草说:“对不起,可爱的小草,我没有把你踩疼吧?”

小女孩的脸似红苹果,我对她说:“你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,也应该让大地妈妈把脸洗干净。”

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从现在开始,让我们大家手拉着手,走向大自然,去保护环境吧!

篇三:我是环保小卫士的100字作文

早晨,我背着书包走进校园。

路两旁的花坛里,苍翠的青松,墨绿的冬青,在寒风中左右摇摆。

这时,一位叔叔正要把抽完的烟蒂扔向花坛,我急忙赶过去说:"叔叔,请爱护环境,不要随地乱扔烟蒂。"

叔叔看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,说:"对不起,小朋友。"说完,他主动把烟蒂掐灭,送到垃圾箱里。

我高兴地说:"谢谢你,叔叔。"

叔叔也笑着夸我:"你真是一个爱护环境的小卫士。"

四年级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