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初一照片里的故事作文600字

时间:2019-04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1、照片里的故事初中满分作文

我最喜欢的照片,是2018年12月是,在滑雪场和哥哥比赛时拍下的。没从相册里翻出来这张照片时,照片背后的故事,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。

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中,我们走在积满着雪的小路上,进入了那个神秘的地方。一看,啊!这么壮观的队伍,男女老少各在其中,在雪山上逍遥自在地滑雪。那一个个优美、矫健的身姿,再看看一个个“横扫千军”的气势,我暗暗下定决心,一定要学会滑雪!

开始学习滑雪了,我是既紧张又兴奋,开始学习滑雪的时候,教练严肃地对我说:“在滑雪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技巧‘雪板放正、雪棍握紧、膝盖向前顶、背要弯……”可是我还是不停地摔跤,我滑了一遍又一遍,最终我学会了滑雪。

“中午了,我们该回家了。”妈妈对我说。回到家后,我发现自己的屁股遭了殃。到了下午,我准备和哥哥来一场“实战对抗”赛,到了滑雪场,只听教练一声令下,我们的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,刚开始的时候,壮烈雄伟的战争还不分上下,你追我赶,到了后面的时候,壮烈雄伟的战争就变成了搞笑可爱的小品了!因为我们一直在不停地摔跤。但是我们两人谁都没有放弃,勇往直前,可是就算这样,我也有些想推出比赛了,因为我实在太累了,但是教练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,对我说:“坚持就是胜利!”于是我鼓起勇气,超越了哥哥一米多远呢!但是就在我骄傲自得的时候,哥哥突然就反超了上来,到我反应出来的时候,哥哥已经快到终点了。最终在哥哥筋疲力尽的时候,我一咬牙,冲了上去,最终取得了胜利。

一张照片,一个故事,这是我和哥哥比赛的故事;一张照片,一个收获,这是我人生中不可淡忘的收获。

2、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600字

童年时光就像一张张有趣的照片,美好的,欢乐的,悲伤的……这一张张令人回味的照片不仅蕴含了儿时的快乐,还蕴含着酸甜苦辣。

已经迈入中学门槛的我,总会不禁回忆小学时光,那令人难忘的岁月……

还模糊不清地回忆到那天是六一儿童节,从一楼都能听见那来自咱班震耳欲聋的呐喊,原来是在举行“黄豆搬家”的活动呀!早晨初升的阳光照在了每一张灿烂的笑脸上,在阳光的沐浴下,比赛开始了!要把碗中的黄豆用筷子夹到五米处的新家,我瞧了瞧对手,小徐,小林,不会吧!小徐可是咱班公认的“飞毛腿”,我——一个娇嫩的芽儿能赛过他?但是我依旧默默祈祷:你别太快,等等我呀!

在哨声中我们开始了激烈的战斗,我迅速拿起筷子随意夹了个豆宝宝准备护送时,只听见“啪”的一声。哎呀,这豆宝宝真是顽皮,竟敢从筷子椅上逃脱!我又急又气,出了一身冷汗,心想:早知道就在家里多练练!我急中生智,选了一个肥肥的豆宝宝小心谨慎地夹了上去不紧不慢地运了过去,又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太好了!我为豆宝宝护送的任务终于有了进展!可高兴了不久,我用余光扫到了小徐,只见他伸手敏捷,我可不是他对手,我似乎丧失了信心,无心应战。可就在这紧急关头我听见了同学们为我的加油声“加油,睿宝!”我暗暗自喜:我的人缘就是好嘛,我可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,我又回到了真正的自我,熟练地夹住一个黄豆,三步并作两步飞奔而去,一个二个三个……时间偷偷地溜走,转眼老师倒计时开始“十、九、八”我保持着,“七六五四”我像机器一样飞速运转,“三二一”,刚回奔三步,时间到!我夹了九个,小林七个,小徐八个。以一个的优势赢得了比赛,我真不敢相信,不相信我的所作所为!我被伙伴们围着,这快乐的一刻被照相机“咔嚓”地拍了下来!

我想:我赢得比赛不仅因为自己的不懈努力,更重要的是那份友谊与信任所给予我的动力。这是一把引领我们通向未来成功的钥匙!

成长是一扇扇门,那友谊与信任就是一把开启它的门,当我真正寻找到它时,真正向成长迈出了新的一步!

3、照片里的故事初中作文600字

天飘着小雨,我喜欢这种时候翻翻相册,回忆过去的岁月。谈不上惬意,只是觉得那滴滴雨水正像过去的往事,在记忆的长空中飘飞,让人重温过去的酸甜苦辣。

翻开相册,众多照片都呈现在我眼前,每一张都令人感到温暖。翻着,其中有一张我记忆特别深,在众多照片中,或许没有人能发现他的不同,而我觉得他与众不同,是因为他有一个令我感动的爱情故事。他们从相知,相识到相爱漫长的岁月里走到了一起,成为了周围朋友眼中的最佳恋人。午后,慵懒的阳光洒落在地面上,纵长的道路上,我姐和姐夫在缓慢的走着,共同约定了一个诺言:不管以后我到底走多远,我都会带着你往前走。直到高中毕业典礼那一天,他们去了一家婚纱店。他指着一套婚纱,有点忧郁,然后他轻声告诉她:“等你嫁给我那一天,我把它买给你。”和所有恋人一样,他们一起逛街,一起去看电影,人虽然贫穷,爱情世界里的光芒是一样的,他和她,就这样轰轰烈烈的爱了。

当他们大学毕业之后,我姐带他去见我的爸爸,由于他的贫穷,我爸始终不同意他们结婚,当那天我爸把他撵出去以后,我姐就准备行李和他私奔,最后,我姐被我爸带回来了,把她打了一顿,可还是阻挡不了他爱她的心,最后终于用他们的行动感化了爸爸。

时光飞逝,终于迎来了他们最幸福的时刻,在这一刻,他们讲述了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最后终于用他们的行动实证了诺言。

照片虽小,内涵却大。照片是爱留下的足迹,一切都在那里,不要放大也不要缩小,我只能说十年之后再翻开这张照片时,依然放射着爱的光芒。

初一照片里的故事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