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《西雅图酋长的宣言》阅读小练笔:写给西雅图酋长的一封信

亲爱的西雅图酋长:

您好!

看了您的一封信,我深受感触。是啊!大地上的每一部分都是神圣的。

其实,您大可不必担心,在我们所属的地方,依然把身边的一切,乃至整片土地照顾的很好。在街头,仍有叽叽喳喳的鸟儿;在屋顶,仍有美丽的蓝天;在路旁,仍有葱葱郁郁的森林。我们深爱身边的一切,也会静下心来欣赏,也会融入其中陶醉,更有一颗善良美好的心。再者说,即使是为了自己的子孙后代,我们也会爱那美丽的土地的。

的确,我们渴望创造,但我敢保证,我们绝不会因为创造而搞的大地遍体鳞伤,我们绝不是喜新厌旧之人。我希望的是蓝天长存,绿地永驻,我们是以爱大地为出发点来创造,我们会永远爱这片养育人们的土地,给我们赖以生存的大地妈妈一个美好的世界,让她每天都有灿烂笑容,如果您相信我们的话,请一定要给我们爱那片土地的权利。

人们行走在土地上,同时,我们也一定会不时地关注那一张张善意的动物脸。如果您和您的族人看一看,就一定会知道我们有多么爱动物了。在这里,动物有专门的就住所,在这里,是动物受伤后温馨的港湾,在这时,有精心照顾动物的兽医们,而那些兽医都全心全意爱着动物。但到了小动物们康复的时间后,请放心,我们一定会让我们的兄弟重获自由。即使我们爱动物,我们也不会过分的偏向哪一边,因为我们也懂得,任何动物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则。

我们爱动物,但我们尊重动物的私生活,只有在突如其来的危险来临时会献出全部的力量来保护它们。如果您相信我的话,请一定要给我们爱那片土地的权利。

雨,会给人滋润,会带给人们粮食。雨,无私地帮助着我们。您一定知道,水,是生命之源,雨落下来,再汇入江河,养育我们,照顾我们。如果,没有了水,我们,以及那些可爱的动物们,也许就不复存在了。所以,我们虔诚地相信,水是生命之源,每一滴水都宝贵至极。可以说,我们认为每一滴水都很珍贵,都是上天的恩赐,每一滴水都是生命的种子。如果您相信我们的话,请一定要给我们爱那片土地的权利。

你说空气是无价之宝,我十分赞同,宝贵的空气虽然人们看不见,摸不着,但却给予了世界上每一个人以呼吸,当一阵清风钻进鼻孔,那感觉简直妙不可言!一呼一吸,一吸一呼……那均匀地呼吸,是甜美的,当一个婴儿出生时的那一刻,孩子就贪婪地吮吸空气,我们爱空气,空气给人的感觉是纯洁清澈的,它也的确如此,就像一个可爱的孩子,人见人爱。所以,我们一定会照顾这里的每一寸空气。如果您相信我们的话请一定要给我们爱这片土地的权利。

像您和您的族人那样,我们同样也眷恋与热爱大地,只不过有时,我们的方法不同罢了。请您相信我们,将这片土地转让给我们,我们的子孙后代,也会保护这片土地的,如果您相信我们,请一定要给我们爱这片土地的权利。

我们也明白,土地下有着祖先的遗灰,河水回荡着我们亲人的呼唤,爱土地是无法更改的,所以,这更促使我们全心全意的爱她。

《西雅图酋长的宣言》阅读小练笔:写给西雅图酋长的一封信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