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秋天的童话作文300字

时间:2013-11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秋天的童话

春天,万物复苏,春回大地,有不少人赞美过他。但是,我还是喜欢秋天。

我是松鼠艾罗特,夏季已过,秋姑娘便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。星期一的早晨,我一开门,就与秋风撞了个满怀,啊,真清爽。我兴致勃勃的来到果园,秋姑娘早夏季的炎热给赶跑了。她趁人们不注意,把苹果、鸭梨、桃子都挂上了枝头,露出灿烂的笑容。她跑到田野里,玉米熟了高粱熟了,农民伯伯们乐的都合不拢嘴,她跑到树林里,枫叶红了,一片片翩翩起舞,投入泥土妈妈的怀抱。瞧,秋姑娘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,但她还是不肯歇息。

我赶紧把掉在地上的果实捡起来,拿回家,准备过冬。我的朋友鼹鼠看到我这么忙,便问我:“你在干嘛啊?”我气喘吁吁地说;“你快去果园里吧,那里有许多果实呢,够我们吃一个冬天了。”

这就是秋天的童话!

秋天的童话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